L

2.18 逃离塔科夫

(不全,有误欢迎指正~)

 

1.
两人蹲在同一个撤离点,倒计时过程中,胖胖转身举qiang指着爱丽,两人对视了一会,爱丽突然对着胖胖打了几拳
胖:敲里lailai!
爱丽:哈哈哈哈哈哈

下一局胖胖发现自己伤势过重无法匹配
胖:你把我揍骨折了,敲里lai lai!
爱丽:哈哈哈哈哈哈
胖:还浪费我一个夹板(治疗)!
爱丽(狗里狗气):哎呀,夹板又不要多少钱

 

2.

两人等了七分钟都还没排上,这时七公主来了,正巧游戏进去了

七:你们在哪个节点啊,我来了
爱丽:诶?我们进了!哈哈哈哈哈
胖胖:哈哈哈哈哈哈
七:那我等会再来找你们,你们在什么节点先告诉我一下
爱丽/胖胖:......
七:爱丽!
爱丽:胖子
胖胖:干嘛
爱丽:节点
胖胖:亚服吧,我看看啊

(我觉得你俩想二人世界但我没有证据)


3.
七(酸):你俩手可真快嗷
爱丽:哈哈哈哈那可不,挣了不少钱呢
胖:伍六七你这不行啊


4.
七公主和爱丽聊天时,胖胖先进了游戏
胖:爱丽你进来了没
爱丽:还没呢
胖:那我先跑了啊(说完闷头就跑)
爱丽:跑吧,你啥出生点啊
胖:角落里

爱丽聊着聊着进游戏后没看见胖子
爱丽:你人呢?你人都跑不见了啊
胖:反正你......跑的比我快啊


(我觉得这段还挺有意思的,你细品)


5.

三人匹配等了很久都进不去

爱丽:伍六七一来,我们都排不了了
胖:伍六七有问题,踢出去,哈哈哈哈哈,我和爱丽都秒排嘞
七:那必然不是我

爱丽:十分钟了
胖:嗯
爱丽:打了个排位似的,等了这么久,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人节点有问题
胖:肯定伍六七有问题呗
爱丽:伍六七!你用的啥节点啊

七公主:委屈

(我觉得你们都有问题hhh)

 

6.
众人退出来换节点,发现爱丽的节点和大家不一样
胖:是爱丽有问题,怪不得,刚刚是爱丽当队长,所以有问题
爱丽:我用的是新模式亚服啊
胖:我们刚刚用的都是全匹配亚服诶
爱丽:你们有毒啊,那我换吧

换了个节点后,又排了好久都没进去
胖:真的伍六七有问题,伍六七一来我们半小时没打了
爱丽:半个小时一把都没打

七:???



7.一定是特别神奇的缘分让你们单排到一起~

胖:我们三个要是一起单排会不会排到,试一下
三人开始单排,爱丽胖胖没过多久就进去了,只剩七公主
爱丽:诶我进去了!
胖:我也进去了!
七:???什么情况
爱丽:那就是伍六七有问题哈哈哈哈


胖:爱丽我们俩可能在一个地图
七:等我一下,我马上就进去了
胖:你和我们肯定不在一起,你游戏有问题
爱丽:伍六七背大锅

胖:爱丽你倒计时了没有
爱丽:倒计时了,还有十三秒,我俩一个战局啊?
胖:我俩一个战局
两个人开始一起同步倒数进游戏:5,4,3,2,1
爱丽:你在哪你在哪
胖:我还没进去,还没看到

胖:我在海边
爱丽:我也差不多在海边
胖:我在究极远点
爱丽:我也挺远的

爱丽:这还能排到同一个战局的嘛
胖:这不就排到了嘛,你那边是不是下雨了
爱丽:嗯,下雨了

爱丽:你撤离点是什么,是不是隧道
胖:对,隧道
胖:我前面有个人,可我不敢打
爱丽:我前面也有个人,是你吗?拿着一把手qiang?
胖:对,我拿着手qiang
爱丽:屁股后面,嘿!
胖胖转头,看着爱丽从后面跑过来
胖:我看到你了!看到你了!
爱丽(依然难以置信):真是一个战局啊
胖:哈哈哈哈哈
爱丽(开心):这游戏这么小嘛,nb,哈哈哈哈哈,非法双排啊

 

8.
胖:伍六七太惨了啊
七:怎么会这样??
爱丽:真是伍六七有问题,伍六七一来我们半小时一局都没玩到
胖:盒盒盒盒,然后我们单排还排到一起了

胖:快乐都是我们的,悲伤留给伍六七自己
爱丽:哈哈哈哈
(夫唱夫随你俩可太烦人了~)

 

9.
爱丽:我去买个保险箱钥匙啊
胖:我有啊
爱丽:你有我没有啊
胖:我有我给你开嘛
爱丽:你开了刷不出东西啊
胖(委屈):我怎么就刷不出东西了嘛
爱丽:那你有杂物间钥匙嘛
胖:我有啊
爱丽(妥协):行

 

10.
单排后,三人又开始一起匹配
爱丽:5分钟没排到就把伍六七踢了

(七公主:我爸妈不要我了??)

 

 

11.
胖:要不还是单排吧,我去上个厕所
胖胖回来发现游戏卡了,就重启了游戏
七:胖子你有问题啊
胖:我有什么问题
七:你游戏卡了,你有问题,你仔细想想
胖:可是我刚刚和爱丽排进去了啊
七:你肯定有问题,我曾经一度怀疑人生,直到胖子说他掉了

 

12.
胖胖自从厕所回来开始,游戏一直登不上去
爱丽:谁拉队伍啊
胖:不是单排吗
七:我们三个同时321单排,谁没进去就是谁的问题
爱丽:可以


爱丽:胖子你也太慢了,我都开一把了都
胖:我也想搞快点啊兄弟
七:哼!胖子刚刚还污蔑我
胖:你刚刚不也是这样嘛,我上了我上了
爱丽(笑):等你已经排的时候,我已经开始第二局了

其实胖胖游戏还卡在登陆界面,为了不背锅假装已经在游戏中
胖:那我们一起排
爱丽:嗯,321
胖:别别别,我还没拿qiang
七:等胖子弄好了,谁没进今晚就破案了啊

 

13.
胖胖上游戏,三个人开始同时单排
胖:诶!我排到了!
七:胖子有问题!我和爱丽都没排到就你排到了,说明你和我们的时间对不上,就是你有问题,破案了
话没说完,七:诶!我也排到了!爱丽有问题!爱丽有问题!
胖:哈哈哈哈哈,伍六七我们俩还在这互相猜疑
爱丽苦笑,沉默地等待匹配

(这段真的笑死我了)

 

14.
七:胖子你在哪,我开始倒计时了
胖:我还在等待玩家,我们应该不在一个房
爱丽(突然地冒出来):不是一个战局

胖胖:我在海关
七:海关?胖子等下,我可能在你旁边
爱丽胖胖同时开口

胖:我们俩不在一个图

爱丽(又冒出来):你们俩不是一个战局


胖:我这边撤离点倒计时和你不一样
七:那有没有可能一个图啊
胖:不可能不可能,不可能在一个图了,讲道理我们应该是同时进来的

爱丽(酸):虽然你们进去了,但是都白给了

 

(胖子/爱丽:重要的事情多说几遍,不是同一个!)

 

 

15.
胖胖进去了秒死 ,回来又开一把
胖胖:爱丽你排进去了吗
爱丽:没呢
胖胖(欢快):我来陪你啦~
爱丽:你是死出来了吗
胖胖:对啊

 

16.
胖胖又排到一局,爱丽还卡着没进去
爱丽:这游戏有问题
胖胖(附和):这游戏问题很大

 

17.
胖胖(炫耀):我又排到了爱丽!
爱丽(冷漠):哦,等会进去你就被打死
胖胖:没事,我这把进去啥都没带
弹幕:你好柠檬啊


18.
胖胖:呸!辣鸡玩意!
爱丽:被人打死了?
胖胖:拼刀没拼过
爱丽:哎呀,刀仔都打不过
胖胖:我也是刀仔啊
爱丽:你买把刀吧


19.

两人单排中,爱丽终于进去了
爱丽:我打完这把不打了啊
胖:我打完这把也不打了,打完训练去了

结果胖胖很快死了
胖:诶呦~
爱丽:胖子死了,被突突死了
胖胖傻笑
爱丽:那你再打一局呗
胖:也对,反正我排的快死的也快
爱丽:嗯嗯嗯

(你怕不是想让胖胖陪你哦)

 

20.
胖胖:我觉得这局我可以找到个显卡
爱丽:我觉得你不行


评论(1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